多给自己一些拥抱

丽丽视角

4月初写的,文笔实在是稚嫩,本来不想发出来,但是这个CP的文真的好少,不管了不管了,为了我心爱的CP,,我厚着脸皮发了

丽丽视角:

是真的很喜欢宥宁哥哥啊,会钢琴,学识又渊博,说话又温柔,关键是长的也是一等一的帅啊,哈哈哈,可是他对我说的事情一点也不感兴趣呢,昨天去吃饭,都不知道跟他聊什么,还没跟后面跟来的姐姐聊的多呢,哼,对了,除非我说到天奇哥哥的事情,宥宁哥哥才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!真是奇怪~丽丽托着腮,百思不得其解

爹地告诉我,我们年纪相差太多,思想都不相同,所以啊宥宁哥哥跟我之间有很大很大的代沟,可是我就是喜欢他,慢慢的我会长大啊,我会成为能站在他身边的女人~丽丽对自己举了举拳头,随后又沮丧的低下了头,可是好难啊,金融我又不懂,可是天奇哥哥也不懂啊,天奇哥哥也是个幼稚鬼,为什么宥宁哥哥对着他就可以一脸温柔的聊一下午?

有这么好的兄弟吗?我看啊,恋人也不过如此~

恋人?不是吧!丽丽惊悚的捧住了脸,不会的不会的,天奇哥哥有很多女朋友,而且个个都很漂亮,我一定是想多了想多了

今天晚上刚好没事,打个电话给天奇哥哥,去他家玩玩,无聊死啦

“喂,天奇哥哥,你在哪里,啊,你还在办公室啊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,我有事情不开心,你马上过来?好啊好啊,你回家好了, 我就在你家不远的地方,嗯嗯,好的,那等会见哦”

丽丽打完电话,为自己的小聪明窃喜不已,嘿嘿,天奇哥哥最疼我了,果然~

哇,又可以看见宥宁哥哥啦,上回跟陆娜姐姐偷偷的去了下都没看仔细,这回可以正大光明的看了哈哈哈

“丽丽”

“宥宁哥哥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哥哥打电话给我说你马上会过来,怕你找不到,我就下来接你了,来,走这边”

“嗯好”看着前面的背影,怎么办,怎么会有连背影都这么帅的人~

“进来吧,要喝点什么?果汁可以吗?”

“好的,宥宁哥哥要榨果汁吗,我能不能看看啊?”

“ 这有什么好看的,你先沙发上坐下吧,我马上就好”

“哦,那我能参观一下吗?”

“当然,不要拘束,我和你天奇哥哥的家,也是你的家啊”

温柔的宥宁哥哥,不要对着我这么笑啊,我完全抵抗不了啊,脸好像红了,怎么办“宥宁哥哥,我,我用下洗手间”说完直接冲进了洗手间

果然,脸好红啊,不过还是漂亮的小公主,哈哈,对着镜子做了一个可爱的小表情,手收回来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放在一边的东西,好像是洗面奶啊,刚才放哪里的呢,这里吗?

咦,这两个杯子款式是一样的,牙刷也一样,毛巾除了颜色不一样别的也是一样的.怎么会?

走出了洗手间,刚好看到进来的天奇,正在一边换拖鞋,一边跟宥宁在说什么水果的事,两个人都是满脸笑意,而且,他们脚上的拖鞋也是一样的,丽丽有点惊呆了

“嗨,小公主,怎么在那边发呆啊”天奇一回头看到了丽丽。

“没事没事,天奇哥哥,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?”

“公司里的事喽,我就说让宥宁来接手算了。”

“你啊,又乱说话了,给你榨了你喜欢喝的果汁。”

“我哪乱说了,对了,我的冰淇淋呢,给我买了吗?”

“前几天说胃难受的是谁,还想吃冰淇淋,乖乖喝果汁吧你,你跟丽丽聊会吧,我去里屋整理行李。”

“不是吧,吃一个又不会怎样,小气,丽丽来,跟哥哥说说,今天不开心啊?”

“我,我,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有个朋友不开心,我心里也不好受了,现在看到你和宥宁哥哥这么好,我就又开心了”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笑是不是很勉强,但是很明显,傻哥哥没有注意到,丽丽轻轻的呼了口气,那就好,等会是自己想多了呢?

 

回到家躺到床上,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,如果真是怎么办?她的宥宁哥哥,她的白马王子,喜欢的会是天奇哥哥吗?两个大男生住一起很正常吧,生活中互相照顾也正常吧,一定是我想多了。丽丽在心里说服着自己,但是怀疑这东西,一旦生根,想要去除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去机场的路上,丽丽一直犹豫不决,不知道怎么开口,反而是忻宥宁若有所思的看着丽丽:

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你是支持...还是反对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想知道真相”

“丽丽,爱情是无法预知男女,不管你将来所爱的人是同性还是异性,只有心底纯净的人,才有资格获得爱情,而真正的爱情,就是你愿意为了你所爱的人随时去牺牲一切”

“我好像有点明白了,但还是不是很懂,但我想,这就是你要给我的答案”

 

 

好想哭...看着忻宥宁离去的背景,丽丽忍不住红了眼眶,她知道这样的一个人,一辈子只会爱着一个人,而那个人不会是她。第一次心动,就这样落了幕!而且情敌还是自己最亲的哥哥。

“哥哥,我是支持还是反对呢”

丽丽喃喃的说着,缓缓蹲下身把脸埋进了手臂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